利好刚起,利空又至? 之前就在想,现在CEX/DEX拼命上TradFi, 已经和传统券商没什么区别。 这不, 传统金融的老玩家终于坐不住了。 CME Group和ICE(纽交所母公司)联手向CFTC和国会施压, 要求对Hyperliquid @HyperliquidX 实施联邦监管,理由: 1. Hyperliquid有24小时原油永续合约,可能影响传统市场定价, 2. 无KYC可能被用于制裁逃避, 3. 匿名交易可能导致市场操纵。 翻译一下: 我们的交易量被抢了,赶紧管管它! 不管怎样,Web3.0已经让传统金融感到威胁了, 这本身就是最大的利好。🫡
From X
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