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2e到底能不能打满?
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:能😁
前两天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几十个钱包往官网里面打了一百多个eth进去,现在价差也就是50%左右,硬生生把官网的曲线价格打到1.93
现在打1e只能拿到1280u的sato代币
相当于直接亏损一半100e打进去只能拿50e的币
为什么?他们都是傻逼吗?不,是狗庄
狗庄大概率是拿在sato上面洗盘拉砸赚的钱去打的
为什么?因为想要打满到2302e,就能完美的完成这个叙事锁死铸造,只剩销毁,走向通缩!
为什么现在都在说2302e打不满?
我来告诉你原因👇
因为有这个价差的问题,在真正的经济市场上是不可能达到2302e的,因为越到后面价差越来越大,可以说越到后面打进去的eth完全就是亏损的,甚至到99.9999的价差
比如👇
现在1.9美金是50%的价差(图一)
1⃣市场价格1,官网价格也是1,但是价差30%,1e只能拿到0.7e的sato
2⃣市场价格1.9 官网价格1.9,但是价差50%,1e只能拿到0.5e的sato
4⃣市场价格3 ,官网价格3,但是价差60%,1e只能拿到0.4e的sato
5⃣市场价格5,官网价格5,但是价差 99%,1e只能拿到0.01e的sato
现在1800个eth左右,还差500个打满到2300,但是这500个eth就是亏损的,只要打进去不可能赚钱,所以理论上按照市场经济来说不可能打满
因为越到后面打到2301个eth的时候,可能价差99.99%
意味着你打进去的eth永远不可能回报
不管sato涨到10美金还是100美金
正因为没人会去亏钱打
所以按照曲线来说理论上永远不可能到2302e
但是有一种情况除外:有人去亏钱打500e🤣
谁?只能是dev团队了,他们拿到sato利润去亏钱打
因为一旦达到2302e,这个社会实验就成功了,sato代币真正可以走向通缩,并且保底价格大幅上涨
而且现在的k线走势也非常类似
每一个阶段达到高点后,经历一直吸盘
dev洗足够之后又会开始继续拉升
拿到的sato利润会继续投入官网
请注意:
后面所有投入官网的eth不可能赚钱
全都是亏钱的因为价差太大🙏
现在又在经历新的一轮洗盘
很明显热度下降了不少,因为不上涨了
因为一直在横盘当中最近几天
大家都知道只有拉盘才有热度
在币圈都这样只要拉盘热度又会起来🙀
这几天大概率又是dev慢慢洗盘吸筹的时候
最重要的是前一阵的官网,看的出来都是dev亏钱进去打的,换做是任何人绝对都没有这么大的魄力
因为后面的500eth几乎全部都是亏钱的
大白话:只要不计成本不怕亏损🤠2302e能打到
也只有项目方能做到了
500e大概100万美金
还发现了不少巨鲸进场
0xe83b5e3644b50e802a25b34b38b91a061a0d3ca8
0x3a12dc32d9a9df4f802622a18a78923dcde62691
0x342b6d2f0d2e4c7df405ba82c974c62ffca49992
0xa4a45e72f2fd6acae5834b097c03a3b28043d3f0
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
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
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那句话,我有预感会打满到2302e
1️⃣2302e, 也就是mint 达到 2079 万 sato,曲线价格到5.64u,合约里的字段叫 selfDeprecated 自锁,触发后 mint 永久死掉,sell 路径还活着。
停止铸造,直接锁死铸造的合约,走向通缩
2️⃣理论打不满是因为经济原因,现在1800个e,后面500个都是要亏钱的,相当于纯亏,因为没人愿意亏钱打
这个就是大家所说的bug,有差价
3️⃣正是因为2100万个sato币是打不满的,是无穷大的,你用无穷大的eth也打不满
所以项目方才设置了一个2300的目标,大概2079万个币,曲线价格到 5.64u
就看项目方魄力有没有亏500e的勇气
如果拿sato利润我想应该还是可以的
而且有人偶尔在官网卖,所以我猜项目方不可能一下子打满,会循序渐进的逐渐洗盘,每个阶段新高,并且逐渐拿利润去官网打e进去,最终达到2302e
我不是技术,不懂
这是我的想法,不喜勿喷,有说的不正确的地方
欢迎指正




From X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