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份验证需要护照,开卡的老铁有问题私信我 0开卡费、0年费、0手续费、汇率不坑人 真的很实用,还能直接买卖美股,手续费超级 70%的返佣设置给走我邀请链接的 总手续费只有0.5%,减去70%返佣,手续费只有0.15% 邀请马:9cvVvK
20
兄弟萌Bitget钱包在放水是真的能撸!赶紧冲 我分三个板块给大家好好整理一下 1⃣Bitget wallet card 支付卡先说福利 (1)开卡任意消费立即得5u现金奖励 (2)0开卡费、0年费 (3)0手续费,不过额度是每个月400u免费 (4)支付宝、微信、推特等各种订阅消费都可以 (5)汇率特友好,6.85基本一致 额外增加一个福利:走我链接开卡的再找我返5u现金 邀请链接:https://t.co/uAFMhjppvP 邀请码:9cvVvK 这个卡现在可以说是直接大放水 走我链接免费开卡任意消费一笔马上撸10u出来 不过开卡唯一要求就是需要有护照KYC 2⃣交易swap板块 走我链接的直接得70%的返佣😍我10% 邀请链接:https://t.co/DKB7d40dMt 邀请码:9cvVvK 我实Bitget的手续费只有0.5%,相当于100u需要交0.5u的手续费,但是如果减去70%的返佣,只需要0.15u Bitge钱包:100u交易0.15u手续费 okx钱包:100u交易0.65u手续费(减去返佣) gmgn:100u交易0.7u的手续费(减去30%返佣) 币安钱包:太贵,不好用不考虑 我今天实际使用下来,才发现bitget支持更多链,交易速度也是最丝滑的,手续费也最低的啊,而且追热点也是特别快的,不管是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还是 $ALT 3⃣股票板块 可以直接在Bitge钱包买入美股,很多老师不是直接去美股战斗了吗?大家也可以直接在bitget钱包交易美股 不需要去开一个港卡 走我链接我同样设置的是70%返佣 4⃣绑定我的邀请码 邀请码:9cvVvK 最后还有一个福利,走我链接开卡成功的,我在微信创建了一个小群可以加,下次如果还有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这种早期项目会按头让大家早期冲的 加我微信:candydaoleaf
18
又收到BTSE周边啦感谢 @hebewink @BTSEChinese 披萨节送的披萨积木(感觉有点难度) 有需要可以注册多个交易所备用哦 注册:
18
又收到bitget的披萨节周边啦 刀叉、手套明天准备订个大披萨来吃 引用推文里面的活动可以参与 运气好可以再撸一顿披萨大餐 感谢bitget的邀请!下次有机会再去
18
这波行情基本结束,准备抄底比特币就行了,因为涨的时候比特币是涨到最快的,也基本上是第一个涨的资产,才会带动其他涨 还有就是看一下妖币,就是类似之前rave这些币,熊市的时候狗庄就搞事情,可能会有一些新异动 保留好利润和子弹本金 1️⃣抄底比特币 2️⃣至于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这个币,我已经利润拿着来,也不准备割肉,起不来也问题不大 3️⃣新台子 $alt 估计也比较难了,一定要吃本金,现在还有5m,龙二 80w 4️⃣关注山寨庄币,可能会有一些新异动 ethereum:0x17205fab260a7a6383a81452ce6315a39370db97 币圈机会永远多,特别是对于新人来说 很多老师都去美股了,是因为他们的体量是比较大的,不用承担这些垃圾币的风险 美股虽然也有垃圾股,但是更稳健风险更小 如果要玩美股,去开个港卡就行
18
又上车了抄底了 $STONKS 和 $alt 上次从350k-1.2m爽吃接近4倍 这次又是在1.2m盘整很久,拉盘到2.2m 又下到1.2m重新可上车 1⃣龙一 $alt 回调到7m,感觉应该还有行情 2⃣龙二翻倍赔率更好,上更多一点 3⃣hyper上面的大户应该非常多,看他们会不会进场 现在还是几千u就能拉砸一根针出来 看看项目方能不能继续搞事情 @altdotfun 最好你们是要出本,利润随便跑,亏了也不怕
18
0.74这个位置又上车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感觉短期应该是到达底部企稳,太多人已经被洗出去了 dyor
18
避雷这个项目 😂收割局 提前提醒别又被 🈹
18
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喜欢炒币,为了炒币精打细算 今天更是亲自拎着水桶洗了个车,还跟妈妈炫耀,又省了20块钱,结果晚上打开账户一看,车没了!🚗
16
进群新项目分享,撸毛信息,信号
18
下跌的时候😂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你以为通过官网卖是销毁掉,其实也是价格跌倒了燃烧价通过官网出货罢了,这样看起来好一点,说是没在外盘砸盘出来,包括那个共识裙,一但亏钱了跑的比谁都更快更没有信仰更没有道德绑架感 喊大家在1.48去跑路目前看来是最正确的选择 别以为自己多高尚,因为大家都是来赚钱的 不过我一直在拿利润抄底做波动 有被抄被套,也有在波段一直赚的 下次兄弟萌记住,本金一定要落袋为安 其他都好说,对自己负责,而不是被道德绑架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$STONKS
18
下跌的时候😂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你以为通过官网卖是销毁掉,其实也是价格跌倒了燃烧价通过官网出货罢了,这样看起来好一点,说是没在外盘砸盘出来,包括那个共识裙,一但亏钱了跑的比谁都更快更没有信仰更没有道德绑架感 喊大家在1.48去跑路目前看来是最正确的选择 别以为自己多高尚,因为大家都是来赚钱的 不过我一直在拿利润抄底做波动 有被抄被套,也有在波段一直赚的 下次兄弟萌记住,本金一定要落袋为安 其他都好说,对自己负责,而不是被道德绑架
18
又上车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目前0.6u 已经跌到第一轮行情的高点位置 我是只有不断的做T拉低成本 作为本轮行情开始的龙头,前几个月其实都是很枯的链上没什么机会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玩,直到sato横空出世 虽然我现在还浮盈起的,我是拿的利润抄 如果你们是拿的本金抄就多dyor 如果是利润抄那就不必太担心 说真的这一波下跌和第一轮的下跌太像了 流通量已经减少不少了,这波下跌确实很绝望,非常多大户都割肉跑掉,谁赚钱了呢?狗庄吗? DYOR
18
起飞了兄弟们🐮 $stonks 爽吃4倍,刚刚跑了些 跟上的兄弟们又吃肉了
18
抄了一点龙二 $STONKS 1⃣官方喊过,说明有操盘 2⃣2m到350k,套一大波人,割肉离场 3⃣底层sp500 不过还得要龙一alt其实都会起来 dyor
18
又上车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做个短线试试
18
有点意思😂
18
新台子我也上了点 $THYPE 这个是官方部署的第一个代币才10万市值 传送门:https://t.co/PS5tHl3tyH 项目是hyper链上的,新用hyper的gas和usdc 跨链:https://t.co/FBdPo2JUUz 至于那个 $alt 目前市值最高,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官方发的就是别人发的第二个币,和项目名字一样 项目 @altdotfun 关注的大佬还是有十几个 机制和Hyperliquid永续合约(perps)+ 杠杆结合 底池是Hyper涨就涨,跌也会跟着跌
18
连这种巨鲸也是韭菜 😂亏损离场 再洗洗吸够筹码下一阶段拉盘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
18
我要加仓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逢低买入
16
是真的不玩任何仿盘了😭 只玩儿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仿盘真的全是阴谋
20
最近很多阴谋集团(dev、kol) 组队来eth链开盘:各种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仿盘层出不穷 大家自己把握好,最好拿好龙头 不要去冲哪些,那些阴谋项目都不知道是怎么流通出来的,就kol一发出来,要么就是他们开的盘子,要么就是接了广告费,不然你以为这些项目学sato官方推特都没有,他们又是怎么知道这个项目的链接的呢? 就让你去打去冲,就是送钱给他们,大部分又是浇给 这些盘子模版都差不多 还是跑出来的龙头稳,仿盘都是极致的pvp
18
today, people can trade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, the Uniswap V4 hook leader, on @uniswap and these CEXs: 1. @MEXC | SATO/USDT (현재 주력, 거래량 최대) 2. @Gate (Alpha) 3. @kucoincom (Alpha) 4. @BitgetWallet / @BitgetWalletCN “V4 Hook” 5.
20
又上车了兄弟萌 ethereum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 目前回调到87万市值的位置😂 中午在80万喊抄底,后面爆拉到1.4m,喊兄弟萌精准逃顶等回调,果不其然,只要是fomo的都被套了吧 这个机制目前销毁了375万代币,每一笔交易的0.15595的手续费都直接打入黑洞销毁 ethereum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 代币 相当于目前总量最大只有9.76亿 这个机制源源不断的在通缩代币供应量 目前87万市值又跌下来了可以上车! 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 另外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又回到1.08可以再抄一点
16
bitget看来也在关注v4这一板块 特别是 $SATO 我估计热度和交易量继续保持 再拉拉盘吸引所有人目光 估计bitget就会上线 $SATO 币安不敢想bitget是有戏的 这个交易所可比抹茶大多了 抹茶现在都有接近3%的筹码在里面了
18
sato回调了兄弟们1.08 可以上车先抄底一部分 又给机会啊 $sato
18
1.4m了兄弟萌别fomo,先别高位接盘,抄底的可以先跑点,等回调,80k抄底的兄弟舒服了哈!
18
我擦直接冲到1.1m了抄底的兄弟萌有福了 大V天龙又v起来了 $wei 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
20
看到这个wei项目跌下来了我上车了 总结我上车的两点原因 $wei 1⃣每笔交易都收取0.1559% 的协议费用 这个手续费的100% 的资金将被永久销毁(发送到黑洞)相当于每一笔交易都在减少流通供应量,最大的理论总量是10亿代币,最终实际流通量远低于 10 亿(加上持续 burn,供应还会继续减少) 这个0.1559费用不高,其实更能接受 机制很好借鉴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但是不冲突 纯数学驱动、完全去中心化、100% 储备可验证、每笔交易都通缩,这个机制就是每笔交易都在销毁供应量 2⃣现在跌到80万市值,我认为短时间到位了,凌晨昨天看还在1m多市值恐高不敢上,现在80万市值,相当于是这一大段k线里面都是套着的、割肉的 狗庄大概率会洗一下然后又开启暴利拉盘 我认为这一段基本上跌到位了,昨天不敢上车 ca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 Uniswap:https://t.co/k1x6hDT21M 官网:https://t.co/WCE5jJg8Y7 白皮书:https://t.co/dRYjr2MCsB 最后,其实什么币都要热度,都要cx才行 投资是自己的事情,盈亏自负 dyor
18
sato的波段做得是真的爽啊 这种标的这种k线的是真的舒服 建议大家低买高卖!跟着狗庄步伐走起来 看到昨天很多人恐慌割肉走人 不要割肉🙀逢低抄底 需要gmgn返佣私信我(30%)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
18
进群,随时给信号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盈亏自负,只做分享 dyor
20
0.95这个位置又抄底了一些 如果反弹涨上来可以先卖一点 $sato
22
2302e到底能不能打满?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:能😁 前两天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几十个钱包往官网里面打了一百多个eth进去,现在价差也就是50%左右,硬生生把官网的曲线价格打到1.93 现在打1e只能拿到1280u的sato代币 相当于直接亏损一半100e打进去只能拿50e的币 为什么?他们都是傻逼吗?不,是狗庄 狗庄大概率是拿在sato上面洗盘拉砸赚的钱去打的 为什么?因为想要打满到2302e,就能完美的完成这个叙事锁死铸造,只剩销毁,走向通缩! 为什么现在都在说2302e打不满? 我来告诉你原因👇 因为有这个价差的问题,在真正的经济市场上是不可能达到2302e的,因为越到后面价差越来越大,可以说越到后面打进去的eth完全就是亏损的,甚至到99.9999的价差 比如👇 现在1.9美金是50%的价差(图一) 1⃣市场价格1,官网价格也是1,但是价差30%,1e只能拿到0.7e的sato 2⃣市场价格1.9 官网价格1.9,但是价差50%,1e只能拿到0.5e的sato 4⃣市场价格3 ,官网价格3,但是价差60%,1e只能拿到0.4e的sato 5⃣市场价格5,官网价格5,但是价差 99%,1e只能拿到0.01e的sato 现在1800个eth左右,还差500个打满到2300,但是这500个eth就是亏损的,只要打进去不可能赚钱,所以理论上按照市场经济来说不可能打满 因为越到后面打到2301个eth的时候,可能价差99.99% 意味着你打进去的eth永远不可能回报 不管sato涨到10美金还是100美金 正因为没人会去亏钱打 所以按照曲线来说理论上永远不可能到2302e 但是有一种情况除外:有人去亏钱打500e🤣 谁?只能是dev团队了,他们拿到sato利润去亏钱打 因为一旦达到2302e,这个社会实验就成功了,sato代币真正可以走向通缩,并且保底价格大幅上涨 而且现在的k线走势也非常类似 每一个阶段达到高点后,经历一直吸盘 dev洗足够之后又会开始继续拉升 拿到的sato利润会继续投入官网 请注意: 后面所有投入官网的eth不可能赚钱 全都是亏钱的因为价差太大🙏 现在又在经历新的一轮洗盘 很明显热度下降了不少,因为不上涨了 因为一直在横盘当中最近几天 大家都知道只有拉盘才有热度 在币圈都这样只要拉盘热度又会起来🙀 这几天大概率又是dev慢慢洗盘吸筹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前一阵的官网,看的出来都是dev亏钱进去打的,换做是任何人绝对都没有这么大的魄力 因为后面的500eth几乎全部都是亏钱的 大白话:只要不计成本不怕亏损🤠2302e能打到 也只有项目方能做到了 500e大概100万美金 还发现了不少巨鲸进场 0xe83b5e3644b50e802a25b34b38b91a061a0d3ca8 0x3a12dc32d9a9df4f802622a18a78923dcde62691 0x342b6d2f0d2e4c7df405ba82c974c62ffca49992 0xa4a45e72f2fd6acae5834b097c03a3b28043d3f0 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 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 .................... 还是那句话,我有预感会打满到2302e 1️⃣2302e, 也就是mint 达到 2079 万 sato,曲线价格到5.64u,合约里的字段叫 selfDeprecated 自锁,触发后 mint 永久死掉,sell 路径还活着。 停止铸造,直接锁死铸造的合约,走向通缩 2️⃣理论打不满是因为经济原因,现在1800个e,后面500个都是要亏钱的,相当于纯亏,因为没人愿意亏钱打 这个就是大家所说的bug,有差价 3️⃣正是因为2100万个sato币是打不满的,是无穷大的,你用无穷大的eth也打不满 所以项目方才设置了一个2300的目标,大概2079万个币,曲线价格到 5.64u 就看项目方魄力有没有亏500e的勇气 如果拿sato利润我想应该还是可以的 而且有人偶尔在官网卖,所以我猜项目方不可能一下子打满,会循序渐进的逐渐洗盘,每个阶段新高,并且逐渐拿利润去官网打e进去,最终达到2302e 我不是技术,不懂 这是我的想法,不喜勿喷,有说的不正确的地方 欢迎指正
20
2302e到底能不能打满?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:能😁 前两天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几十个钱包往官网里面打了一百多个eth进去,现在价差也就是50%左右,硬生生把官网的曲线价格打到1.93 现在打1e只能拿到1280u的sato代币 相当于直接亏损一半100e打进去只能拿50e的币 为什么?他们都是傻逼吗?不,是狗庄 狗庄大概率是拿在sato上面洗盘拉砸赚的钱去打的 为什么?因为想要打满到2302e,就能完美的完成这个叙事锁死铸造,只剩销毁,走向通缩! 为什么现在都在说2302e打不满? 我来告诉你原因👇 因为有这个价差的问题,在真正的经济市场上是不可能达到2302e的,因为越到后面价差越来越大,可以说越到后面打进去的eth完全就是亏损的,甚至到99.9999的价差 比如👇 现在1.9美金是50%的价差(图一) 1⃣市场价格1,官网价格也是1,但是价差30%,1e只能拿到0.7e的sato 2⃣市场价格1.9 官网价格1.9,但是价差50%,1e只能拿到0.5e的sato 4⃣市场价格3 ,官网价格3,但是价差60%,1e只能拿到0.4e的sato 5⃣市场价格5,官网价格5,但是价差 99%,1e只能拿到0.01e的sato 现在1800个eth左右,还差500个打满到2300,但是这500个eth就是亏损的,只要打进去不可能赚钱,所以理论上按照市场经济来说不可能打满 因为越到后面打到2301个eth的时候,可能价差99.99% 意味着你打进去的eth永远不可能回报 不管sato涨到10美金还是100美金 正因为没人会去亏钱打 所以按照曲线来说理论上永远不可能到2302e 但是有一种情况除外:有人去亏钱打500e🤣 谁?只能是dev团队了,他们拿到sato利润去亏钱打 因为一旦达到2302e,这个社会实验就成功了,sato代币真正可以走向通缩,并且保底价格大幅上涨 而且现在的k线走势也非常类似 每一个阶段达到高点后,经历一直吸盘 dev洗足够之后又会开始继续拉升 拿到的sato利润会继续投入官网 请注意: 后面所有投入官网的eth不可能赚钱 全都是亏钱的因为价差太大🙏 现在又在经历新的一轮洗盘 很明显热度下降了不少,因为不上涨了 因为一直在横盘当中最近几天 大家都知道只有拉盘才有热度 在币圈都这样只要拉盘热度又会起来🙀 这几天大概率又是dev慢慢洗盘吸筹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前一阵的官网,看的出来都是dev亏钱进去打的,换做是任何人绝对都没有这么大的魄力 因为后面的500eth几乎全部都是亏钱的 大白话:只要不计成本不怕亏损🤠2302e能打到 也只有项目方能做到了 500e大概100万美金 还发现了不少巨鲸进场 0xe83b5e3644b50e802a25b34b38b91a061a0d3ca8 0x3a12dc32d9a9df4f802622a18a78923dcde62691 0x342b6d2f0d2e4c7df405ba82c974c62ffca49992 0xa4a45e72f2fd6acae5834b097c03a3b28043d3f0 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 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 .................... 还是那句话,我有预感会打满到2302e 1️⃣2302e, 也就是mint 达到 2079 万 sato,曲线价格到5.64u,合约里的字段叫 selfDeprecated 自锁,触发后 mint 永久死掉,sell 路径还活着。 停止铸造,直接锁死铸造的合约,走向通缩 2️⃣理论打不满是因为经济原因,现在1800个e,后面500个都是要亏钱的,相当于纯亏,因为没人愿意亏钱打 这个就是大家所说的bug,有差价 3️⃣正是因为2100万个sato币是打不满的,是无穷大的,你用无穷大的eth也打不满 所以项目方才设置了一个2300的目标,大概2079万个币,曲线价格到 5.64u 就看项目方魄力有没有亏500e的勇气 如果拿sato利润我想应该还是可以的 而且有人偶尔在官网卖,所以我猜项目方不可能一下子打满,会循序渐进的逐渐洗盘,每个阶段新高,并且逐渐拿利润去官网打e进去,最终达到2302e 我不是技术,不懂 这是我的想法,不喜勿喷,有说的不正确的地方 欢迎指正
18
终于跌下来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又给机会上车了 1.07这个位置可以抄底
22
这波 ethereum:0x20ea861b3acec90d3a15b4755d9a1cf1f161496e 被攻击短时闪崩 事实证明目前唯一的龙头就是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okx钱包热门app、热门代币排名第一 狗庄一直在洗盘,然后把赚的eth拿去官网mint mint价格已经来到1.95,接近1800个eth 距离2300停止的目标其实差的不多 只要没人去官网售卖,狗庄就会一直洗盘吸筹 赚到的eth又会去官网里面mint 现在官网mint的价差是非常大的,这两天几十个eth打了进去价差都在30%左右,明显没有傻逼会这么干,很明显就是狗庄赚的eth一点点的往池子里面加 等到2300个eth打满的时候 价格曲线就到5美金 那时候就是有保底和通缩开始的时候 理论上打不满但是dev设了一个2300的目标的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?
18
电脑直接挖矿看看还能不能挖到吧 新钱包搞这种项目
18
至于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很硬 感觉很多巨鲸还在慢慢入场 目前确实是这一波行情毫无争议的龙头 不说币安和okx这些一线交易所 如果能打开bybit、gate、bitget的大门的话 就牛逼了
20
上车了 ethereum:0xff003fbe8b8d5e7f271a9cb9f2780003daed2aa8 庞氏螺旋上升 ca:0xff003fbe8b8d5e7f271a9cb9f2780003daed2aa8 目前是4.4m的市值上车 我看重的是开源无后门妈的 打的钱和手续费自动存入Aave赚取收益,这样储备金实时复利增加的,叙事就是uniswapV4+defi+aave,相当于价格一直慢慢螺旋上升,流动性吃利息赚钱 很庞氏 而且从昨天到今天一直盘整,都是差不多4m多的样子 所以除了最早期所有人的均价可能都差不多 我的建议是可上车!dyor
22
我日了个老铁 官网内盘的价格还在涨,但是卖不出去,8万市值 外面uniswap的价格他妈2万市值,一直踩踏 项目方搞得好几把阴啊 自己看一下,只能外盘卖😅 我内盘6万买的,现在外盘卖只能2万多市值 内盘又卖不了,这狗项目方前端还不开?
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