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萌Bitget钱包在放水是真的能撸!赶紧冲
我分三个板块给大家好好整理一下
1⃣Bitget wallet card 支付卡先说福利
(1)开卡任意消费立即得5u现金奖励
(2)0开卡费、0年费
(3)0手续费,不过额度是每个月400u免费
(4)支付宝、微信、推特等各种订阅消费都可以
(5)汇率特友好,6.85基本一致
额外增加一个福利:走我链接开卡的再找我返5u现金
邀请链接:https://t.co/uAFMhjppvP
邀请码:9cvVvK
这个卡现在可以说是直接大放水
走我链接免费开卡任意消费一笔马上撸10u出来
不过开卡唯一要求就是需要有护照KYC
2⃣交易swap板块
走我链接的直接得70%的返佣😍我10%
邀请链接:https://t.co/DKB7d40dMt
邀请码:9cvVvK
我实Bitget的手续费只有0.5%,相当于100u需要交0.5u的手续费,但是如果减去70%的返佣,只需要0.15u
Bitge钱包:100u交易0.15u手续费
okx钱包:100u交易0.65u手续费(减去返佣)
gmgn:100u交易0.7u的手续费(减去30%返佣)
币安钱包:太贵,不好用不考虑
我今天实际使用下来,才发现bitget支持更多链,交易速度也是最丝滑的,手续费也最低的啊,而且追热点也是特别快的,不管是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还是 $ALT
3⃣股票板块
可以直接在Bitge钱包买入美股,很多老师不是直接去美股战斗了吗?大家也可以直接在bitget钱包交易美股
不需要去开一个港卡
走我链接我同样设置的是70%返佣
4⃣绑定我的邀请码
邀请码:9cvVvK
最后还有一个福利,走我链接开卡成功的,我在微信创建了一个小群可以加,下次如果还有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这种早期项目会按头让大家早期冲的
加我微信:candydaoleaf




这波行情基本结束,准备抄底比特币就行了,因为涨的时候比特币是涨到最快的,也基本上是第一个涨的资产,才会带动其他涨
还有就是看一下妖币,就是类似之前rave这些币,熊市的时候狗庄就搞事情,可能会有一些新异动
保留好利润和子弹本金
1️⃣抄底比特币
2️⃣至于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这个币,我已经利润拿着来,也不准备割肉,起不来也问题不大
3️⃣新台子 $alt 估计也比较难了,一定要吃本金,现在还有5m,龙二 80w
4️⃣关注山寨庄币,可能会有一些新异动 ethereum:0x17205fab260a7a6383a81452ce6315a39370db97
币圈机会永远多,特别是对于新人来说
很多老师都去美股了,是因为他们的体量是比较大的,不用承担这些垃圾币的风险 美股虽然也有垃圾股,但是更稳健风险更小
如果要玩美股,去开个港卡就行
又上车了抄底了 $STONKS 和 $alt
上次从350k-1.2m爽吃接近4倍
这次又是在1.2m盘整很久,拉盘到2.2m
又下到1.2m重新可上车
1⃣龙一 $alt 回调到7m,感觉应该还有行情
2⃣龙二翻倍赔率更好,上更多一点
3⃣hyper上面的大户应该非常多,看他们会不会进场
现在还是几千u就能拉砸一根针出来
看看项目方能不能继续搞事情 @altdotfun
最好你们是要出本,利润随便跑,亏了也不怕


新台子我也上了点 $THYPE
这个是官方部署的第一个代币才10万市值
传送门:https://t.co/PS5tHl3tyH
项目是hyper链上的,新用hyper的gas和usdc
跨链:https://t.co/FBdPo2JUUz
至于那个 $alt 目前市值最高,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官方发的就是别人发的第二个币,和项目名字一样
项目 @altdotfun 关注的大佬还是有十几个
机制和Hyperliquid永续合约(perps)+ 杠杆结合
底池是Hyper涨就涨,跌也会跟着跌

today, people can trade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, the Uniswap V4 hook leader, on @uniswap and these CEXs:
1. @MEXC | SATO/USDT (현재 주력, 거래량 최대)
2. @Gate (Alpha)
3. @kucoincom (Alpha)
4. @BitgetWallet / @BitgetWalletCN “V4 Hook”
5.
又上车了兄弟萌 ethereum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
目前回调到87万市值的位置😂
中午在80万喊抄底,后面爆拉到1.4m,喊兄弟萌精准逃顶等回调,果不其然,只要是fomo的都被套了吧
这个机制目前销毁了375万代币,每一笔交易的0.15595的手续费都直接打入黑洞销毁 ethereum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 代币
相当于目前总量最大只有9.76亿
这个机制源源不断的在通缩代币供应量
目前87万市值又跌下来了可以上车!
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
另外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又回到1.08可以再抄一点


看到这个wei项目跌下来了我上车了
总结我上车的两点原因 $wei
1⃣每笔交易都收取0.1559% 的协议费用
这个手续费的100% 的资金将被永久销毁(发送到黑洞)相当于每一笔交易都在减少流通供应量,最大的理论总量是10亿代币,最终实际流通量远低于 10 亿(加上持续 burn,供应还会继续减少)
这个0.1559费用不高,其实更能接受
机制很好借鉴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但是不冲突
纯数学驱动、完全去中心化、100% 储备可验证、每笔交易都通缩,这个机制就是每笔交易都在销毁供应量
2⃣现在跌到80万市值,我认为短时间到位了,凌晨昨天看还在1m多市值恐高不敢上,现在80万市值,相当于是这一大段k线里面都是套着的、割肉的
狗庄大概率会洗一下然后又开启暴利拉盘
我认为这一段基本上跌到位了,昨天不敢上车
ca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
Uniswap:https://t.co/k1x6hDT21M
官网:https://t.co/WCE5jJg8Y7
白皮书:https://t.co/dRYjr2MCsB
最后,其实什么币都要热度,都要cx才行
投资是自己的事情,盈亏自负
dyor


0.95这个位置又抄底了一些
如果反弹涨上来可以先卖一点
$sato
2302e到底能不能打满?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
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:能😁
前两天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几十个钱包往官网里面打了一百多个eth进去,现在价差也就是50%左右,硬生生把官网的曲线价格打到1.93
现在打1e只能拿到1280u的sato代币
相当于直接亏损一半100e打进去只能拿50e的币
为什么?他们都是傻逼吗?不,是狗庄
狗庄大概率是拿在sato上面洗盘拉砸赚的钱去打的
为什么?因为想要打满到2302e,就能完美的完成这个叙事锁死铸造,只剩销毁,走向通缩!
为什么现在都在说2302e打不满?
我来告诉你原因👇
因为有这个价差的问题,在真正的经济市场上是不可能达到2302e的,因为越到后面价差越来越大,可以说越到后面打进去的eth完全就是亏损的,甚至到99.9999的价差
比如👇
现在1.9美金是50%的价差(图一)
1⃣市场价格1,官网价格也是1,但是价差30%,1e只能拿到0.7e的sato
2⃣市场价格1.9 官网价格1.9,但是价差50%,1e只能拿到0.5e的sato
4⃣市场价格3 ,官网价格3,但是价差60%,1e只能拿到0.4e的sato
5⃣市场价格5,官网价格5,但是价差 99%,1e只能拿到0.01e的sato
现在1800个eth左右,还差500个打满到2300,但是这500个eth就是亏损的,只要打进去不可能赚钱,所以理论上按照市场经济来说不可能打满
因为越到后面打到2301个eth的时候,可能价差99.99%
意味着你打进去的eth永远不可能回报
不管sato涨到10美金还是100美金
正因为没人会去亏钱打
所以按照曲线来说理论上永远不可能到2302e
但是有一种情况除外:有人去亏钱打500e🤣
谁?只能是dev团队了,他们拿到sato利润去亏钱打
因为一旦达到2302e,这个社会实验就成功了,sato代币真正可以走向通缩,并且保底价格大幅上涨
而且现在的k线走势也非常类似
每一个阶段达到高点后,经历一直吸盘
dev洗足够之后又会开始继续拉升
拿到的sato利润会继续投入官网
请注意:
后面所有投入官网的eth不可能赚钱
全都是亏钱的因为价差太大🙏
现在又在经历新的一轮洗盘
很明显热度下降了不少,因为不上涨了
因为一直在横盘当中最近几天
大家都知道只有拉盘才有热度
在币圈都这样只要拉盘热度又会起来🙀
这几天大概率又是dev慢慢洗盘吸筹的时候
最重要的是前一阵的官网,看的出来都是dev亏钱进去打的,换做是任何人绝对都没有这么大的魄力
因为后面的500eth几乎全部都是亏钱的
大白话:只要不计成本不怕亏损🤠2302e能打到
也只有项目方能做到了
500e大概100万美金
还发现了不少巨鲸进场
0xe83b5e3644b50e802a25b34b38b91a061a0d3ca8
0x3a12dc32d9a9df4f802622a18a78923dcde62691
0x342b6d2f0d2e4c7df405ba82c974c62ffca49992
0xa4a45e72f2fd6acae5834b097c03a3b28043d3f0
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
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
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那句话,我有预感会打满到2302e
1️⃣2302e, 也就是mint 达到 2079 万 sato,曲线价格到5.64u,合约里的字段叫 selfDeprecated 自锁,触发后 mint 永久死掉,sell 路径还活着。
停止铸造,直接锁死铸造的合约,走向通缩
2️⃣理论打不满是因为经济原因,现在1800个e,后面500个都是要亏钱的,相当于纯亏,因为没人愿意亏钱打
这个就是大家所说的bug,有差价
3️⃣正是因为2100万个sato币是打不满的,是无穷大的,你用无穷大的eth也打不满
所以项目方才设置了一个2300的目标,大概2079万个币,曲线价格到 5.64u
就看项目方魄力有没有亏500e的勇气
如果拿sato利润我想应该还是可以的
而且有人偶尔在官网卖,所以我猜项目方不可能一下子打满,会循序渐进的逐渐洗盘,每个阶段新高,并且逐渐拿利润去官网打e进去,最终达到2302e
我不是技术,不懂
这是我的想法,不喜勿喷,有说的不正确的地方
欢迎指正




2302e到底能不能打满?
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:能😁
前两天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几十个钱包往官网里面打了一百多个eth进去,现在价差也就是50%左右,硬生生把官网的曲线价格打到1.93
现在打1e只能拿到1280u的sato代币
相当于直接亏损一半100e打进去只能拿50e的币
为什么?他们都是傻逼吗?不,是狗庄
狗庄大概率是拿在sato上面洗盘拉砸赚的钱去打的
为什么?因为想要打满到2302e,就能完美的完成这个叙事锁死铸造,只剩销毁,走向通缩!
为什么现在都在说2302e打不满?
我来告诉你原因👇
因为有这个价差的问题,在真正的经济市场上是不可能达到2302e的,因为越到后面价差越来越大,可以说越到后面打进去的eth完全就是亏损的,甚至到99.9999的价差
比如👇
现在1.9美金是50%的价差(图一)
1⃣市场价格1,官网价格也是1,但是价差30%,1e只能拿到0.7e的sato
2⃣市场价格1.9 官网价格1.9,但是价差50%,1e只能拿到0.5e的sato
4⃣市场价格3 ,官网价格3,但是价差60%,1e只能拿到0.4e的sato
5⃣市场价格5,官网价格5,但是价差 99%,1e只能拿到0.01e的sato
现在1800个eth左右,还差500个打满到2300,但是这500个eth就是亏损的,只要打进去不可能赚钱,所以理论上按照市场经济来说不可能打满
因为越到后面打到2301个eth的时候,可能价差99.99%
意味着你打进去的eth永远不可能回报
不管sato涨到10美金还是100美金
正因为没人会去亏钱打
所以按照曲线来说理论上永远不可能到2302e
但是有一种情况除外:有人去亏钱打500e🤣
谁?只能是dev团队了,他们拿到sato利润去亏钱打
因为一旦达到2302e,这个社会实验就成功了,sato代币真正可以走向通缩,并且保底价格大幅上涨
而且现在的k线走势也非常类似
每一个阶段达到高点后,经历一直吸盘
dev洗足够之后又会开始继续拉升
拿到的sato利润会继续投入官网
请注意:
后面所有投入官网的eth不可能赚钱
全都是亏钱的因为价差太大🙏
现在又在经历新的一轮洗盘
很明显热度下降了不少,因为不上涨了
因为一直在横盘当中最近几天
大家都知道只有拉盘才有热度
在币圈都这样只要拉盘热度又会起来🙀
这几天大概率又是dev慢慢洗盘吸筹的时候
最重要的是前一阵的官网,看的出来都是dev亏钱进去打的,换做是任何人绝对都没有这么大的魄力
因为后面的500eth几乎全部都是亏钱的
大白话:只要不计成本不怕亏损🤠2302e能打到
也只有项目方能做到了
500e大概100万美金
还发现了不少巨鲸进场
0xe83b5e3644b50e802a25b34b38b91a061a0d3ca8
0x3a12dc32d9a9df4f802622a18a78923dcde62691
0x342b6d2f0d2e4c7df405ba82c974c62ffca49992
0xa4a45e72f2fd6acae5834b097c03a3b28043d3f0
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
0xea8c8aba543f35c945b618e629bdc5deb9a7b62a
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那句话,我有预感会打满到2302e
1️⃣2302e, 也就是mint 达到 2079 万 sato,曲线价格到5.64u,合约里的字段叫 selfDeprecated 自锁,触发后 mint 永久死掉,sell 路径还活着。
停止铸造,直接锁死铸造的合约,走向通缩
2️⃣理论打不满是因为经济原因,现在1800个e,后面500个都是要亏钱的,相当于纯亏,因为没人愿意亏钱打
这个就是大家所说的bug,有差价
3️⃣正是因为2100万个sato币是打不满的,是无穷大的,你用无穷大的eth也打不满
所以项目方才设置了一个2300的目标,大概2079万个币,曲线价格到 5.64u
就看项目方魄力有没有亏500e的勇气
如果拿sato利润我想应该还是可以的
而且有人偶尔在官网卖,所以我猜项目方不可能一下子打满,会循序渐进的逐渐洗盘,每个阶段新高,并且逐渐拿利润去官网打e进去,最终达到2302e
我不是技术,不懂
这是我的想法,不喜勿喷,有说的不正确的地方
欢迎指正




这波 ethereum:0x20ea861b3acec90d3a15b4755d9a1cf1f161496e 被攻击短时闪崩
事实证明目前唯一的龙头就是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
okx钱包热门app、热门代币排名第一
狗庄一直在洗盘,然后把赚的eth拿去官网mint
mint价格已经来到1.95,接近1800个eth
距离2300停止的目标其实差的不多
只要没人去官网售卖,狗庄就会一直洗盘吸筹
赚到的eth又会去官网里面mint
现在官网mint的价差是非常大的,这两天几十个eth打了进去价差都在30%左右,明显没有傻逼会这么干,很明显就是狗庄赚的eth一点点的往池子里面加
等到2300个eth打满的时候
价格曲线就到5美金
那时候就是有保底和通缩开始的时候
理论上打不满但是dev设了一个2300的目标的
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