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这个wei项目跌下来了我上车了 总结我上车的两点原因 $wei 1⃣每笔交易都收取0.1559% 的协议费用 这个手续费的100% 的资金将被永久销毁(发送到黑洞)相当于每一笔交易都在减少流通供应量,最大的理论总量是10亿代币,最终实际流通量远低于 10 亿(加上持续 burn,供应还会继续减少) 这个0.1559费用不高,其实更能接受 机制很好借鉴了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但是不冲突 纯数学驱动、完全去中心化、100% 储备可验证、每笔交易都通缩,这个机制就是每笔交易都在销毁供应量 2⃣现在跌到80万市值,我认为短时间到位了,凌晨昨天看还在1m多市值恐高不敢上,现在80万市值,相当于是这一大段k线里面都是套着的、割肉的 狗庄大概率会洗一下然后又开启暴利拉盘 我认为这一段基本上跌到位了,昨天不敢上车 ca:0xbf22c716169b057e07efdf7a57aac881259127a5 Uniswap:https://t.co/k1x6hDT21M 官网:https://t.co/WCE5jJg8Y7 白皮书:https://t.co/dRYjr2MCsB 最后,其实什么币都要热度,都要cx才行 投资是自己的事情,盈亏自负 dyor
From X
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