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波行情基本结束,准备抄底比特币就行了,因为涨的时候比特币是涨到最快的,也基本上是第一个涨的资产,才会带动其他涨 还有就是看一下妖币,就是类似之前rave这些币,熊市的时候狗庄就搞事情,可能会有一些新异动 保留好利润和子弹本金 1️⃣抄底比特币 2️⃣至于 ethereum:0x829f4b62eebe12af653b4dd4ffc480966f7d7f09 这个币,我已经利润拿着来,也不准备割肉,起不来也问题不大 3️⃣新台子 $alt 估计也比较难了,一定要吃本金,现在还有5m,龙二 80w 4️⃣关注山寨庄币,可能会有一些新异动 ethereum:0x17205fab260a7a6383a81452ce6315a39370db97 币圈机会永远多,特别是对于新人来说 很多老师都去美股了,是因为他们的体量是比较大的,不用承担这些垃圾币的风险 美股虽然也有垃圾股,但是更稳健风险更小 如果要玩美股,去开个港卡就行
From X
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