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P团队曾经fork了Casy @rodarmor 的Ordinals代码,但没有提到Casy的初始贡献者地位。
TAP昨日发文,说协议是去中心化的,分叉也是可以的。
Bit项目最好是被Tarc支持,但看最近的交涉看不乐观,代码上不支持只能分叉,要不怎么去和比特币矿工交涉?
但Bit代码及人脉方面的实力未知,目前高点4M说明背后有点资金实力。
无论怎么样,对比特币生态某个协议来说,百花齐放是必须的发展方向。
nat和bit社区即使有争议,大家也是在一个锅里。
总比那些看着nat火了,就去以太坊或Bsc起个盘的好吧。
也就比特币生态会讨论去中心化,其他链这方面少,比特币生态毕竟是靠者比特币,气质不一样。
From X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