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cit 给以太链zorg快照空投的tac,claim等了几天都没到账 比特币链上都能查到收到一笔交易 官网没显示,更交易不了 索引有问题吗? @z0r0zzz
16
520快到了 $14会不会是CZ一姐给大家的礼物?也是他们的代表数字 300k精品新CA: 0x205f39c39f5fe15d4ef000aeb835de8deb264444 期待双圣今晚回应
18
这是我刚开出来的 真是越看越喜欢🦄 @unipegv4 几个小时前Uniswap官推又发独角兽图片,让人浮想联翩。 ethereum:0x44b28991b167582f18ba0259e0173176ca125505 🦄独角兽寓意纯洁高贵、勇敢正直、美好和平,在web3领域经常赋予极高价值和稀缺性
20
以太坊以前的nft基本不是放在链上 ethereum:0x44b28991b167582f18ba0259e0173176ca125505 的出现会不会后续带来一个新赛道的繁荣? 如果只是把它当作老酒装新瓶那确实没想象力,但如果从它能带以太坊nft走向链上,加图币结合的去中心化玩法的角度,空间挺大 nft永久存于链上,比特币链有巨大优势,毕竟比特币是共识最强 而nft在链上自由转换+去中心化+图币,在以太坊上玩也有底层智能化的优势 当然,最后能不能起势,取决于庄愿不愿拉盘,拉盘就能继续嗨,不拉也只能等下一个新东西
16
我怀疑这不是真的罗永浩 对于一个饱经风霜的公众人物 应该不会这么武断地把web3圈子称为精神病圈子
18
前有贾跃亭,后有罗永浩 罗永浩这个币很多人买在底部上百倍,真牛 这么快速通1.7M,也不用管CZ会不回复上不上alpha,有热度有拉盘人就来了
20
都觉得Bsc不行了,狗庄硬是拉出个币安人 以太坊也是一样,都觉得v4 hook要退潮,但资金和注意力会这么容易退却吗? 这些日子大家确实有些疲惫,有很多坑防不胜防! 如果v4继续不下去,会不会在以太又出个meme? 太空狗选择在以太是因为eth有很多老钱,v4老旧装新瓶也确实后劲有限,就算要有行情也需要目前的几个头部带动行情 最枯的行情出最金的狗,保持耐心,保持乐观
18
很多人说v4 hook退潮 我反倒觉得还能玩 抄了 ethereum:0x44b28991b167582f18ba0259e0173176ca125505
20
v神捐款之后,热钱又动了 小市值meme继续玩起来 小市值风险有限,买十个中一个也赚到了 蹭特朗普: 0x88a7580c9fe62e5d7929bdd69871872abbe25038
18
捐款是好事,但能不能也给币圈的韭菜们也捐一点? 这些捐款都是web3玩家贡献的,流动性不好了,也该回馈点给大家。
18
Unisat重开了烷烃协议的市场,之前是怕索引有问题暂停,现在没有发现不一致就重开。 目前烷烃交易市场主要集中在idclub,unisat和oyl,unisat刚开交易量很少,另外两个平台有swap拥有 $DIESEL柴油等资产的主要交易量。 协议主要的钱包就是oyl和unisat,因为oyl钱包有两个地址,连接到各平台后要分清烷烃资产和比特币在哪个地址再使用。 然后就是subfrost,烷烃协议dev,subfrost的CTO @judoflexchop 最近也是频频放出协议升级利好。 CEO @gabe_subfrost 也一直在描绘协议的伟大前景。 subfrost app我刚去看,swap 金库 期货功能还未正式上线,期待中 #alkanes #subfrost
20
We're shutting down @ord_io and @ZapApp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This really sucks because great people put a lot of hard work into these products, friends invested in me, our users believed in us, and I feel like I let everyone down In the end we ran out of money and don't see
20
最近以太坊的天才dev看得头昏眼花,有机会但坑更是防不胜防 我这种iQ不算高的,还是得关注简单纯粹的meme铭文之类的 牛回速归🐮 相信也是何一CZ想喊的口号吧,刚就有个蹭到一姐回复的牛回梗图,牛回速归类似冲鸭,交易所老板肯定希望大家来他们场子玩 0x3f6d13044f1f68e4a709d023eb780a44f34c4444 牛回速归,电动车推河里,换库里南!
30
loop这个dev不是蠢就是坏 1.5M抄底本来还觉得问题不大,2M也没动,突然发现跌到1M以内,一看来个骚操作要换合约让人转币给他 转给你砸盘吗? 清算本来就是写好的事,被清算的也是杠杠上的过大,按道理dev早就算好的事情,结果他要发‘善心’补偿给被清算的。 你补偿用自己钱补偿不行,凭什么让所有人承担这个问题 这和直接掀桌子有什么区别 所以补偿应该dev补偿 换合约1:1给原来的持有人空投就算了,还要人给他地址转币才能换?这也动摇了web3的去中心化根基 V4 Hook遇到这种傻x估计要暂时遇冷了 玩家们还被各种貔貅牲口折磨,估计不久又回归纯Meme,世界杯,铭文符文等等
24
不知道憨巴龙王是不是交易所造神 就事论事,用500eth的钱袋子在韭菜耳朵旁边晃一下,说要拉盘反而砸盘,这件事和渣男说爱一个纯情女大一辈子,转身就骗了女大的钱和其他精神小妹搞到一起没什么区别 但看到有些人不关注事件本身,一直夸他有思想有本事我就觉得奇怪 有本事确实有本事,能拿出500eth给韭菜看就是本事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这个事件中赚到钱,如果有一批人赚到那也挺好,不过看冷静发的推,这个500eth消息一出就是最高点 韭菜被割麻了,没人关心韭菜的呵护与培养 一直夸龙王之前多牛逼算什么意思? 能带我赚一毛钱我都会跟着喊牛逼,但我没沾到他的一毛钱,我说几句公道话没关系吧 也许他之前牛逼,但这件事确实吃香难看 也许向他自己解释的一样只是一时冲动,并不是sat1狗庄一伙的,那也至少证明他比较冲动,即使以前赚到钱那退圈冷静下也是好事 至于是不是交易所造神,无所谓,如果造神真能让一群人赚到钱,故事出圈吸引更多人那就是好事 但大多数所谓的逻辑和内幕都不是最关键的,根源还是资金流向 这个市场,钱不会骗人
32
几年前别人打ordi你打了ord1 几年后别人打sato你又打了sat1 🛞 🛞 🛞 下一个单币A8也该轮到我了吧,风水轮流转 @lingboweibu319
20
这几天推特到处都是憨巴龙王 看戏没有意义,这种剧本以前发生过,下次还会发生,你有从中学到什么? 1,以后看到这类利好要分析是不是出货信号 当时龙王的聊天记录传出,不论是他被忽悠还是本来就想割一波。 看到这种利好,就要谨慎,是不是背后的人要收割了?收割一般都是选这种利好放出流动性好的时候出。 分析当时市场的市值上限,并且sato在前有上限的叙事,到了近10M,就算是国内大车头全在,上限也就这样了。 而且我看冷静这波又在,那更好判断快到头 对比太空狗,10M的时候,根本没有几个kol会如此看好,大金狗只管涨不需要这种利好刺激 2,这波也说明组局的人也比较急,这么快收割流动性也说明,他们预判现在资金接力也有限 3,龙王只是明面上的,背后的人肯定还会在市场做新的盘子,上面也分析了这群人比较急,那就不太可能做真正要长期建设的东西,会做蹭流量的仿盘为主。 那就要注意,这种项目估计也不会有二段 从利益角度分析,他们只会不停开新盘子,基本不会重拾上一个项目 4,对于散户,这时候更加会警惕这种快速拉升的项目,除非可以早期参与,不会高位接盘 5,真正的大金总是不会在所有人眼光聚集的时候出来。 6,现在链上还是只适合小资金参与早期 真正的值得上仓位的大机会少之又少,得有项目打开局面。 值得上仓位的信号也许是某个币冲1B,币安上某个meme现货,二级山寨又来一批翻倍行情。 保持耐心,机会一定会出现
18
这几天推特到处都是憨巴龙王 看戏没有意义,这种剧本以前发生过,下次还会发生,你有从中学到什么? 1,以后看到这类利好要分析是不是出货信号 当时龙王的聊天记录传出,不论是他被忽悠还是本来就想割一波。 看到这种利好,就要谨慎,是不是背后的人要收割了?收割一般都是选这种利好放出流动性好的时候出。 分析当时市场的市值上线,一个有sato在前有上限的叙事,到了近10M,就算是国内大车头全在,上限也就这样了。 而且我看冷静这波又在,那更好判断快到头 对比太空狗,10M的时候,根本没有几个kol会如此看好,大金狗只管涨不需要这种利好刺激 2,这波也说明组局的人也比较急,这么快收割流动性也说明,他们预判现在资金接力也有限 3,龙王只是明面上的,背后的人肯定还会在市场做新的盘子,上面也分析了这群人比较急,那就不太可能做真正要长期建设的东西,会做蹭流量的仿盘为主。 那就要注意,这种项目估计也不会有二段 从利益角度分析,他们只会不停开新盘子,基本不会重拾上一个项目 4,对于散户,这时候更加会警惕这种快速拉升的项目,除非可以早期参与,不会高位接盘 5,真正的大金总是不会在所有人眼光聚集的时候出来。 6,现在链上还是只适合小资金参与早期 真正的值得上仓位的大机会少之又少,得有项目打开局面。 值得上仓位的信号也许是某个币冲1B,币安上某个meme现货,二级山寨又来一批翻倍行情。 保持耐心,机会一定会出现
16
说点干货,大资金翻倍其实每个月都有机会 最近我就看到两个: 一个是 $ordi ,2u横盘挺久,2.8左右我看就是极佳追进去的时机,两天就冲到了10u,现5u震荡 然后就是 zcash:native 200多u横盘挺久,250左右冲进去,现在也是翻两倍多 至于横盘阶段,如果进去说实话时间上一般人耗不起,尤其是你持仓不涨,看着别人涨。 或者横盘突然深踩一下,你这时候进心态会好很多,即使不拉升随时撤走资金一般也是盈利的。 接下来我也有观察以太坊和比特币链上的标的,等待新的大机会
26
zcash:native 又站上了600u,币圈一直有股力量追求金钱自由,隐私币的强势就是其证明 比特币在整个现实世界,也是金钱自由的象征 而比特币生态最符合其气质 错过zec这波大资金翻倍也不用懊恼,你本金也还在,不用胡乱操作 确定性的大机会一直有,耐心点,一定把握住
28
我玩了很多比特币新协议,大多数都不好在推特上说 说句残酷的: 光靠散户建设的币,上500k都难 比如DMT,最近的nat能上100M也不是光靠散户建设的 bit到5M左右也肯定不是靠散户的几笔交易 但好在比特币生态都会给散户机会,这两个都是公开铸造的。 散户的建设,我觉得很有意义的有: 吸引能带来资金的人喊单,比如meme币能蹭到CZ何一回复有些社区直接给1%的币; 不停CX,CX不是简单复制,要有效去传播其技术或者其他亮点。 还有对接资源上大平台等,但没有大仓位的人和机构又为什么要做?这还得大户来 尤其是新协议很常见,不该做的事,但很多人都在做的有: 只容忍看到自己买的币CX,出来新的即使是公开铸造也不参与甚至让别人不参与; 玩新协议,很多人有这种执念,就是第一个就是最好的,我曾经也有这种执念,brc20我就认为ordi是龙头,谁说它是下一个ordi我就骂人。这种执念让我踏空了sats,其实说句屁股不正确的话,谁能让你赚钱就是你的龙头。你要是前排大户说几句也没什么,一个小散户凑什么热闹? 虽然ordi终究用时间证明,市值完全碾压了sats,但没从中赚到sats的钱,就是价值不正确的。 最近DMT有热度,烷烃协议的柴油也从1M反弹到15M【这也不是光靠散户买上去的】 说明比特币生态有资金在关注了 也希望更多资金热钱进来 当新币新项目出来,可以不看不了解不说不买,但最好是给他们一些空间,独木不成林,这也是为自己的钱包负责
26
比特币生态一直在搭建defi设施: dotswap和烷烃协议swap全走的一层; unisat分型做的侧链; radfi资产在一层,交易在二层; RGB还没看到好用的产品; 其他各种协议也没有特别出彩的; 甚至总有其他链的平台或协议总说自己是比特币生态,但他们要不就是在比特币链上铸造了个同名资产,要不就是嘴巴上说以后要迁入比特生态,说白了就是想用比特币三个字给自己贴金,但又不愿意去中心化想自己随时掌控时不时‘被盗’😄 也有另辟蹊径的,比如DMT nat和不少符文分别跨链到以太坊和Solana链组池子交易 符文dog有app支持老外直接入金交易 再深入点,烷烃升级subfrost想做各种借贷质押等defi应用,已经不满足于烷烃协议玩币玩nft了 比特币生态未来肯定有出圈的产品出现,可能是某个币,可能是某个nft引爆 ordinlas永远存储比特币区块链的特性上看,还是足够吸引人的,也许是一图10btc并且支持现在很火的图币玩法的nft出现?
28
今天柴油 $diesel 的价格来到21u,市值从底部1M涨到14M,幸好我早早就看好10M就买了。 我刚以这个价格在oyl平台买卖了一遍还挺好用。 https://t.co/FvtK7GAPdh平台对于老玩家来说有点陌生,平台柴油的池子有300多k;之前经常用的idclub平台里柴油也有300多k的池子,但是swap页面我老卡着刷不出来。 柴油是烷烃协议官方代币,沉淀大半年也就它能够流畅交易了 柴油上涨原因可能与烷烃协议升级SUBFROST有关,协议要继续在比特币原链深耕defi,也有人猜持有柴油可能会有空投 不过实事求是,之前柴油给oyl用户空投反响不好,当时尤其是idclub用户和甲烷社区不满意 比特币原链的swap里,好像除了dotswap就是烷烃的swap好用了,烷烃还有frbtc和busd交互挺顺畅,新出的espo浏览器查看交易看线也方便。 oyl发现目前只有池子最大的柴油swap体验还不错,只是需要等区块确认比较慢 其他的币虽然有几个也有小池子,但撮合报价有问题,暂时不敢买卖 最近又有新协议出来,但真正经受得住检验的其实也不多,大资金能选择的也不多,多些耐心冷静思考看准再出手。 #alkanes
22
FourMeme福幂幂事件,官推大号被封,大家的气现在还没消完,估计他们团队要不不懂中华文化,要不不在乎社区的想法。 我更加疑问,作为一个meme发射平台,他们怎么和社区脱离的这么远的? 不过这也说明币安Alpha上币,Four团队的人应该没有啥发言权 选币的逻辑还不如我们玩币的老手
26
隐私币普涨,其中 zcash:native 1月份受原开发团队ECC集体辞职影响的跌幅全部修复 原开发团队集体辞职后组建新开发团队ZODL,并于3月9日宣布融资了2500万美金,之后zec走势稳健现到达548u zec上涨不光是这个原因,还有机构加持,上线罗宾汉【当时消息出来我记得是328u】以及etf重新申请等利好 内在逻辑上,监管对区块链的收紧,让很多有匿名需求的资金流入了dash xmr zec 机构隐私应用币zen,也是带着涨了点 Horizen已经转Base Layer3,可以满足机构应用的隐私需求, 百万zen开发者支持计划已资助项目:超过40个项目(早期报道16个获批并在评估中,后续持续增长)。重点支持医疗记录、全球物流等需要“私密但可审计”数据的领域。 持续关注中……
24
TAP团队曾经fork了Casy @rodarmor 的Ordinals代码,但没有提到Casy的初始贡献者地位。 TAP昨日发文,说协议是去中心化的,分叉也是可以的。 Bit项目最好是被Tarc支持,但看最近的交涉看不乐观,代码上不支持只能分叉,要不怎么去和比特币矿工交涉? 但Bit代码及人脉方面的实力未知,目前高点4M说明背后有点资金实力。 无论怎么样,对比特币生态某个协议来说,百花齐放是必须的发展方向。 nat和bit社区即使有争议,大家也是在一个锅里。 总比那些看着nat火了,就去以太坊或Bsc起个盘的好吧。 也就比特币生态会讨论去中心化,其他链这方面少,比特币生态毕竟是靠者比特币,气质不一样。
24
bit项目方的提案一出,价格破零翻倍 不久前提案被拒,虽有回调,刚又强势破零· 提案是为了更去中心化,好把DMT资产发给比特币矿工,目前TAP项目方只支持了nat bit项目方表示如果TAP不同意提案,就独立一条链把bit设置成gas 社区两种声音,有说nat正统性的毕竟江山是nat打下来的,全力拥护nat:有呼吁去中心化的,协议能够让其他资产加入矿工全家桶才能发展长远 首先我觉得nat和bit很多人两个都持有,现在还算早期,大哥带小弟全面开花才好,还是呼吁项目方们坐下来安静谈一谈。 @dmt_bit_ @tap_protocol
26
bit项目方的提案一出,价格破零翻倍 不久前提案被拒,虽有回调,刚又强势破零· 提案是为了更去中心化,好把DMT资产发给比特币矿工,目前TAP项目方只支持了nat bit项目方表示如果TAP不同意提案,就独立一条链把bit设置成gas 社区两种声音,有说nat正统性的毕竟江山是nat打下来的:有呼吁去中心化的,协议能够让其他资产加入矿工全家桶才能发展长远 首先我觉得nat和bit很多人两个都持有,和谐发展才是最好,还是呼吁项目方们坐下来安静谈一谈。 @dmt_bit_ @tap_protocol
30
成功人士三件套:慈善,出书,拍电影 CZ电影可以叫FreedomofMoney Movie? 电影是最容易传播,最容易被大众理解,也可以穿插各种真人经历在里面最打动人心 CZ书里讲过17年发工资的几千块发的是bnb,多年以后发现增值到5000万 比特币披萨节,淘宝买比特币,传奇游戏用比特币交易道具,还有各种山寨币的造福故事相比可以找到很多人物故事出来 这些故事如果拍进CZ的电影中,不能达到最好的出圈效果吗? fomm是个好叙事,不知有没有庄看上 0xa4d553ed5ccaee007c08b062dcd2bf6f5eb04444
36
比特币链上的 $bit 要破零了! bit和之前破100M市值的 $nat 同一个协议,目前bit的供应量是388.56T,这几天量价连连攀升 虽然bit不是首个币,但能够坚挺地站上2M市值,就不容小嘘 bit公平铸造的,比特币生态相比前几个月情绪好很多,之前出个新东西总是在几百k徘徊 bit这个ip和bitcoin接近,很好传播,很多人想必也是和我一样一开始只是试探性打点防身,现在都在关注会不会是下一个sats? nat能出圈说明这条路走得通,比特币矿工接连支持,希望它们高度越来越高 有意思了可以期待下,比特币生态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
30
带人赚过钱的就是牛的 不迷信车头,只作为一个信息来源 现在行情低迷骗局太多,三百年不玩meme的使劲喊一个meme更要谨慎 一个明显高市值的币,车头在喊你又找不到真正推动价格上涨的利好,那就是被当推出流动性了 现在只能低位埋伏 真正值得上仓位的大机会还需耐心等待 五一假期休息一下也挺好 但我心中有有期待,会不会和上次十一黄金周一样,来一段畅快的大行情?
30
车头有资金量和影响力的优势。 但大多人能打造的优势是耐心、盘感、眼光,多看少动寻找你的确定性机会,然后判断好之后的资金力度 如此一个月抓一次大的也足够
32
Xchat上线不及预期,刚简单体验、用x账号登陆的、和X私信功能差不多,就是多了个账户设置功能。相关的meme币都在跌。 我用X账户登录的,有意思的是-之前没看到的私信在Xchat上看到了。可能算法会把非广告私信置顶。 确实没有很突出的好用的功能,好用的app很多,这有点像智能机用户用上了安卓机。 难怪都认为做这类产品还得看华人。
34
特朗普25号确定参与 solana:6p6xgHyF7AeE6TZkSmFsko444wqoP15icUSqi2jfGiPN 持有者聚会 今天有只鸟飞到我窗户附近 一直叫***(三个音)、不知是不是要我注意trump
40
马斯克相关还没涨过的meme有? ———— 太空狗 ethereum:0xf280b16ef293d8e534e370794ef26bf312694126 冲破200m,马斯克相关叙事受到重点关注。尤其以太主网非常活跃,涨过的我不想追高,有几个处于低位叙事不错的: 1、 $boyueli Czcg2J1vRySACiX1VDb7gCXfM1PjJp6Gu7gLnnQBpump Xai附属账号黑猫,被社区定义为xai吉祥物,目前solana链的币最活跃。市值42k、马斯克旗下xai公司相关,值得注意的是那个账号@boyue_l ,x账号还未发过推。 2、 $cwa 0x69d7f40fc05e6ef06db7a0c9e665755bd20b7b10 xchat即将上线,这是官方明确的口号,以太主网、市值25k。 3、 $groklet 0xe8b43c3646208f2d2d7b966b777ccaafc4811110 grok的吉祥物,询问grok可以确定,不过这个吉祥物去年就已经明确,bsc和solana都有meme发射,不知这波在主网的吉祥物表现如何。这个主网的市值20K。 马斯克相关的宠物不少上1B市值,旗下的公司产品比如grok、xchat都有相关meme也都涨过,马斯克的头像及其风格、社区梗也是不计其数。 上面推荐的几个也能沾他的光,都是市值很低的,能不能起来要看地利人和,目前马斯克的风已经刮起来, 我要不玩龙头太空狗要不就是玩这类赔率高的。 这几个也买不了多,小钱博赔率,有明确大机会再出手抓大的。
38
火锅宴是一姐 @heyibinance 买的单 这笔操作很优秀 玩链上的都知道,一姐经常这样操作: 之前Solana链、Base链出风头,Bsc整了几个meme 上alpha,流量注意力就回来了 这次因为 ethereum:0xf280b16ef293d8e534e370794ef26bf312694126 太空狗冲上200M、热钱注意力去了以太坊主网,gas都居高不下昨晚swap一笔得花15u 会不会Bsc又有动作? 说实在,散户在bsc链玩机会也挺多,成本也更低。 多些耐心,大机会每年都有几个,抓住两三个也够了
42
这轮香港会议 满屏: okx忙着处理维权 某女和泷泽萝拉舌吻 很能装的袋子 就没有什么和赚钱有关的热点吗? 对了,有大爷大妈包机酒地推团,不过圈子不同,很难强融。(宝二爷可以,火锅局圈了一票大爷大妈粉丝,到时发个币站个台。这火锅花的值)
34
这轮香港会议 满屏: okx忙着处理维权 某女和泷泽萝拉舌吻 很能装的袋子 就没有什么和赚钱有关的热点吗? 对了,有大爷大妈包机酒地推团,不过圈子不同,很难强融。
40
币安人生520M了 想到月初 $币安人生 和CZ英文书名 $fom 的差距是两倍 现在居然达到60倍的差距,不胜唏嘘
36
大饼生态总有意外惊喜 $nat 值钱了,大家都去查查,连接ordinalswallet网站就看得到 我还有一堆符文铭文NFT,也希望有惊喜
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