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刚开出来的
真是越看越喜欢🦄
@unipegv4
几个小时前Uniswap官推又发独角兽图片,让人浮想联翩。
ethereum:0x44b28991b167582f18ba0259e0173176ca125505
🦄独角兽寓意纯洁高贵、勇敢正直、美好和平,在web3领域经常赋予极高价值和稀缺性


Unisat重开了烷烃协议的市场,之前是怕索引有问题暂停,现在没有发现不一致就重开。
目前烷烃交易市场主要集中在idclub,unisat和oyl,unisat刚开交易量很少,另外两个平台有swap拥有 $DIESEL柴油等资产的主要交易量。
协议主要的钱包就是oyl和unisat,因为oyl钱包有两个地址,连接到各平台后要分清烷烃资产和比特币在哪个地址再使用。
然后就是subfrost,烷烃协议dev,subfrost的CTO @judoflexchop 最近也是频频放出协议升级利好。
CEO @gabe_subfrost 也一直在描绘协议的伟大前景。
subfrost app我刚去看,swap 金库 期货功能还未正式上线,期待中
#alkanes #subfrost


不知道憨巴龙王是不是交易所造神
就事论事,用500eth的钱袋子在韭菜耳朵旁边晃一下,说要拉盘反而砸盘,这件事和渣男说爱一个纯情女大一辈子,转身就骗了女大的钱和其他精神小妹搞到一起没什么区别
但看到有些人不关注事件本身,一直夸他有思想有本事我就觉得奇怪
有本事确实有本事,能拿出500eth给韭菜看就是本事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这个事件中赚到钱,如果有一批人赚到那也挺好,不过看冷静发的推,这个500eth消息一出就是最高点
韭菜被割麻了,没人关心韭菜的呵护与培养
一直夸龙王之前多牛逼算什么意思?
能带我赚一毛钱我都会跟着喊牛逼,但我没沾到他的一毛钱,我说几句公道话没关系吧
也许他之前牛逼,但这件事确实吃香难看
也许向他自己解释的一样只是一时冲动,并不是sat1狗庄一伙的,那也至少证明他比较冲动,即使以前赚到钱那退圈冷静下也是好事
至于是不是交易所造神,无所谓,如果造神真能让一群人赚到钱,故事出圈吸引更多人那就是好事
但大多数所谓的逻辑和内幕都不是最关键的,根源还是资金流向
这个市场,钱不会骗人
这几天推特到处都是憨巴龙王
看戏没有意义,这种剧本以前发生过,下次还会发生,你有从中学到什么?
1,以后看到这类利好要分析是不是出货信号
当时龙王的聊天记录传出,不论是他被忽悠还是本来就想割一波。
看到这种利好,就要谨慎,是不是背后的人要收割了?收割一般都是选这种利好放出流动性好的时候出。
分析当时市场的市值上限,并且sato在前有上限的叙事,到了近10M,就算是国内大车头全在,上限也就这样了。
而且我看冷静这波又在,那更好判断快到头
对比太空狗,10M的时候,根本没有几个kol会如此看好,大金狗只管涨不需要这种利好刺激
2,这波也说明组局的人也比较急,这么快收割流动性也说明,他们预判现在资金接力也有限
3,龙王只是明面上的,背后的人肯定还会在市场做新的盘子,上面也分析了这群人比较急,那就不太可能做真正要长期建设的东西,会做蹭流量的仿盘为主。
那就要注意,这种项目估计也不会有二段
从利益角度分析,他们只会不停开新盘子,基本不会重拾上一个项目
4,对于散户,这时候更加会警惕这种快速拉升的项目,除非可以早期参与,不会高位接盘
5,真正的大金总是不会在所有人眼光聚集的时候出来。
6,现在链上还是只适合小资金参与早期
真正的值得上仓位的大机会少之又少,得有项目打开局面。
值得上仓位的信号也许是某个币冲1B,币安上某个meme现货,二级山寨又来一批翻倍行情。
保持耐心,机会一定会出现
这几天推特到处都是憨巴龙王
看戏没有意义,这种剧本以前发生过,下次还会发生,你有从中学到什么?
1,以后看到这类利好要分析是不是出货信号
当时龙王的聊天记录传出,不论是他被忽悠还是本来就想割一波。
看到这种利好,就要谨慎,是不是背后的人要收割了?收割一般都是选这种利好放出流动性好的时候出。
分析当时市场的市值上线,一个有sato在前有上限的叙事,到了近10M,就算是国内大车头全在,上限也就这样了。
而且我看冷静这波又在,那更好判断快到头
对比太空狗,10M的时候,根本没有几个kol会如此看好,大金狗只管涨不需要这种利好刺激
2,这波也说明组局的人也比较急,这么快收割流动性也说明,他们预判现在资金接力也有限
3,龙王只是明面上的,背后的人肯定还会在市场做新的盘子,上面也分析了这群人比较急,那就不太可能做真正要长期建设的东西,会做蹭流量的仿盘为主。
那就要注意,这种项目估计也不会有二段
从利益角度分析,他们只会不停开新盘子,基本不会重拾上一个项目
4,对于散户,这时候更加会警惕这种快速拉升的项目,除非可以早期参与,不会高位接盘
5,真正的大金总是不会在所有人眼光聚集的时候出来。
6,现在链上还是只适合小资金参与早期
真正的值得上仓位的大机会少之又少,得有项目打开局面。
值得上仓位的信号也许是某个币冲1B,币安上某个meme现货,二级山寨又来一批翻倍行情。
保持耐心,机会一定会出现
我玩了很多比特币新协议,大多数都不好在推特上说
说句残酷的:
光靠散户建设的币,上500k都难
比如DMT,最近的nat能上100M也不是光靠散户建设的
bit到5M左右也肯定不是靠散户的几笔交易
但好在比特币生态都会给散户机会,这两个都是公开铸造的。
散户的建设,我觉得很有意义的有:
吸引能带来资金的人喊单,比如meme币能蹭到CZ何一回复有些社区直接给1%的币;
不停CX,CX不是简单复制,要有效去传播其技术或者其他亮点。
还有对接资源上大平台等,但没有大仓位的人和机构又为什么要做?这还得大户来
尤其是新协议很常见,不该做的事,但很多人都在做的有:
只容忍看到自己买的币CX,出来新的即使是公开铸造也不参与甚至让别人不参与;
玩新协议,很多人有这种执念,就是第一个就是最好的,我曾经也有这种执念,brc20我就认为ordi是龙头,谁说它是下一个ordi我就骂人。这种执念让我踏空了sats,其实说句屁股不正确的话,谁能让你赚钱就是你的龙头。你要是前排大户说几句也没什么,一个小散户凑什么热闹?
虽然ordi终究用时间证明,市值完全碾压了sats,但没从中赚到sats的钱,就是价值不正确的。
最近DMT有热度,烷烃协议的柴油也从1M反弹到15M【这也不是光靠散户买上去的】
说明比特币生态有资金在关注了
也希望更多资金热钱进来
当新币新项目出来,可以不看不了解不说不买,但最好是给他们一些空间,独木不成林,这也是为自己的钱包负责
比特币生态一直在搭建defi设施:
dotswap和烷烃协议swap全走的一层;
unisat分型做的侧链;
radfi资产在一层,交易在二层;
RGB还没看到好用的产品;
其他各种协议也没有特别出彩的;
甚至总有其他链的平台或协议总说自己是比特币生态,但他们要不就是在比特币链上铸造了个同名资产,要不就是嘴巴上说以后要迁入比特生态,说白了就是想用比特币三个字给自己贴金,但又不愿意去中心化想自己随时掌控时不时‘被盗’😄
也有另辟蹊径的,比如DMT nat和不少符文分别跨链到以太坊和Solana链组池子交易
符文dog有app支持老外直接入金交易
再深入点,烷烃升级subfrost想做各种借贷质押等defi应用,已经不满足于烷烃协议玩币玩nft了
比特币生态未来肯定有出圈的产品出现,可能是某个币,可能是某个nft引爆
ordinlas永远存储比特币区块链的特性上看,还是足够吸引人的,也许是一图10btc并且支持现在很火的图币玩法的nft出现?
今天柴油 $diesel 的价格来到21u,市值从底部1M涨到14M,幸好我早早就看好10M就买了。
我刚以这个价格在oyl平台买卖了一遍还挺好用。
https://t.co/FvtK7GAPdh平台对于老玩家来说有点陌生,平台柴油的池子有300多k;之前经常用的idclub平台里柴油也有300多k的池子,但是swap页面我老卡着刷不出来。
柴油是烷烃协议官方代币,沉淀大半年也就它能够流畅交易了
柴油上涨原因可能与烷烃协议升级SUBFROST有关,协议要继续在比特币原链深耕defi,也有人猜持有柴油可能会有空投
不过实事求是,之前柴油给oyl用户空投反响不好,当时尤其是idclub用户和甲烷社区不满意
比特币原链的swap里,好像除了dotswap就是烷烃的swap好用了,烷烃还有frbtc和busd交互挺顺畅,新出的espo浏览器查看交易看线也方便。
oyl发现目前只有池子最大的柴油swap体验还不错,只是需要等区块确认比较慢
其他的币虽然有几个也有小池子,但撮合报价有问题,暂时不敢买卖
最近又有新协议出来,但真正经受得住检验的其实也不多,大资金能选择的也不多,多些耐心冷静思考看准再出手。
#alkanes

隐私币普涨,其中 zcash:native 1月份受原开发团队ECC集体辞职影响的跌幅全部修复
原开发团队集体辞职后组建新开发团队ZODL,并于3月9日宣布融资了2500万美金,之后zec走势稳健现到达548u
zec上涨不光是这个原因,还有机构加持,上线罗宾汉【当时消息出来我记得是328u】以及etf重新申请等利好
内在逻辑上,监管对区块链的收紧,让很多有匿名需求的资金流入了dash xmr zec
机构隐私应用币zen,也是带着涨了点
Horizen已经转Base Layer3,可以满足机构应用的隐私需求,
百万zen开发者支持计划已资助项目:超过40个项目(早期报道16个获批并在评估中,后续持续增长)。重点支持医疗记录、全球物流等需要“私密但可审计”数据的领域。
持续关注中……
TAP团队曾经fork了Casy @rodarmor 的Ordinals代码,但没有提到Casy的初始贡献者地位。
TAP昨日发文,说协议是去中心化的,分叉也是可以的。
Bit项目最好是被Tarc支持,但看最近的交涉看不乐观,代码上不支持只能分叉,要不怎么去和比特币矿工交涉?
但Bit代码及人脉方面的实力未知,目前高点4M说明背后有点资金实力。
无论怎么样,对比特币生态某个协议来说,百花齐放是必须的发展方向。
nat和bit社区即使有争议,大家也是在一个锅里。
总比那些看着nat火了,就去以太坊或Bsc起个盘的好吧。
也就比特币生态会讨论去中心化,其他链这方面少,比特币生态毕竟是靠者比特币,气质不一样。
bit项目方的提案一出,价格破零翻倍
不久前提案被拒,虽有回调,刚又强势破零·
提案是为了更去中心化,好把DMT资产发给比特币矿工,目前TAP项目方只支持了nat
bit项目方表示如果TAP不同意提案,就独立一条链把bit设置成gas
社区两种声音,有说nat正统性的毕竟江山是nat打下来的,全力拥护nat:有呼吁去中心化的,协议能够让其他资产加入矿工全家桶才能发展长远
首先我觉得nat和bit很多人两个都持有,现在还算早期,大哥带小弟全面开花才好,还是呼吁项目方们坐下来安静谈一谈。
@dmt_bit_ @tap_protocol

bit项目方的提案一出,价格破零翻倍
不久前提案被拒,虽有回调,刚又强势破零·
提案是为了更去中心化,好把DMT资产发给比特币矿工,目前TAP项目方只支持了nat
bit项目方表示如果TAP不同意提案,就独立一条链把bit设置成gas
社区两种声音,有说nat正统性的毕竟江山是nat打下来的:有呼吁去中心化的,协议能够让其他资产加入矿工全家桶才能发展长远
首先我觉得nat和bit很多人两个都持有,和谐发展才是最好,还是呼吁项目方们坐下来安静谈一谈。
@dmt_bit_ @tap_protocol

马斯克相关还没涨过的meme有?
————
太空狗 ethereum:0xf280b16ef293d8e534e370794ef26bf312694126 冲破200m,马斯克相关叙事受到重点关注。尤其以太主网非常活跃,涨过的我不想追高,有几个处于低位叙事不错的:
1、 $boyueli
Czcg2J1vRySACiX1VDb7gCXfM1PjJp6Gu7gLnnQBpump
Xai附属账号黑猫,被社区定义为xai吉祥物,目前solana链的币最活跃。市值42k、马斯克旗下xai公司相关,值得注意的是那个账号@boyue_l ,x账号还未发过推。
2、 $cwa
0x69d7f40fc05e6ef06db7a0c9e665755bd20b7b10
xchat即将上线,这是官方明确的口号,以太主网、市值25k。
3、 $groklet
0xe8b43c3646208f2d2d7b966b777ccaafc4811110
grok的吉祥物,询问grok可以确定,不过这个吉祥物去年就已经明确,bsc和solana都有meme发射,不知这波在主网的吉祥物表现如何。这个主网的市值20K。
马斯克相关的宠物不少上1B市值,旗下的公司产品比如grok、xchat都有相关meme也都涨过,马斯克的头像及其风格、社区梗也是不计其数。
上面推荐的几个也能沾他的光,都是市值很低的,能不能起来要看地利人和,目前马斯克的风已经刮起来,
我要不玩龙头太空狗要不就是玩这类赔率高的。
这几个也买不了多,小钱博赔率,有明确大机会再出手抓大的。
火锅宴是一姐 @heyibinance 买的单
这笔操作很优秀
玩链上的都知道,一姐经常这样操作:
之前Solana链、Base链出风头,Bsc整了几个meme 上alpha,流量注意力就回来了
这次因为 ethereum:0xf280b16ef293d8e534e370794ef26bf312694126 太空狗冲上200M、热钱注意力去了以太坊主网,gas都居高不下昨晚swap一笔得花15u
会不会Bsc又有动作?
说实在,散户在bsc链玩机会也挺多,成本也更低。
多些耐心,大机会每年都有几个,抓住两三个也够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