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柴油 $diesel 的价格来到21u,市值从底部1M涨到14M,幸好我早早就看好10M就买了。
我刚以这个价格在oyl平台买卖了一遍还挺好用。
https://t.co/FvtK7GAPdh平台对于老玩家来说有点陌生,平台柴油的池子有300多k;之前经常用的idclub平台里柴油也有300多k的池子,但是swap页面我老卡着刷不出来。
柴油是烷烃协议官方代币,沉淀大半年也就它能够流畅交易了
柴油上涨原因可能与烷烃协议升级SUBFROST有关,协议要继续在比特币原链深耕defi,也有人猜持有柴油可能会有空投
不过实事求是,之前柴油给oyl用户空投反响不好,当时尤其是idclub用户和甲烷社区不满意
比特币原链的swap里,好像除了dotswap就是烷烃的swap好用了,烷烃还有frbtc和busd交互挺顺畅,新出的espo浏览器查看交易看线也方便。
oyl发现目前只有池子最大的柴油swap体验还不错,只是需要等区块确认比较慢
其他的币虽然有几个也有小池子,但撮合报价有问题,暂时不敢买卖
最近又有新协议出来,但真正经受得住检验的其实也不多,大资金能选择的也不多,多些耐心冷静思考看准再出手。
#alkanes

From X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