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币生态一直在搭建defi设施:
dotswap和烷烃协议swap全走的一层;
unisat分型做的侧链;
radfi资产在一层,交易在二层;
RGB还没看到好用的产品;
其他各种协议也没有特别出彩的;
甚至总有其他链的平台或协议总说自己是比特币生态,但他们要不就是在比特币链上铸造了个同名资产,要不就是嘴巴上说以后要迁入比特生态,说白了就是想用比特币三个字给自己贴金,但又不愿意去中心化想自己随时掌控时不时‘被盗’😄
也有另辟蹊径的,比如DMT nat和不少符文分别跨链到以太坊和Solana链组池子交易
符文dog有app支持老外直接入金交易
再深入点,烷烃升级subfrost想做各种借贷质押等defi应用,已经不满足于烷烃协议玩币玩nft了
比特币生态未来肯定有出圈的产品出现,可能是某个币,可能是某个nft引爆
ordinlas永远存储比特币区块链的特性上看,还是足够吸引人的,也许是一图10btc并且支持现在很火的图币玩法的nft出现?
From X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