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玩了很多比特币新协议,大多数都不好在推特上说 说句残酷的: 光靠散户建设的币,上500k都难 比如DMT,最近的nat能上100M也不是光靠散户建设的 bit到5M左右也肯定不是靠散户的几笔交易 但好在比特币生态都会给散户机会,这两个都是公开铸造的。 散户的建设,我觉得很有意义的有: 吸引能带来资金的人喊单,比如meme币能蹭到CZ何一回复有些社区直接给1%的币; 不停CX,CX不是简单复制,要有效去传播其技术或者其他亮点。 还有对接资源上大平台等,但没有大仓位的人和机构又为什么要做?这还得大户来 尤其是新协议很常见,不该做的事,但很多人都在做的有: 只容忍看到自己买的币CX,出来新的即使是公开铸造也不参与甚至让别人不参与; 玩新协议,很多人有这种执念,就是第一个就是最好的,我曾经也有这种执念,brc20我就认为ordi是龙头,谁说它是下一个ordi我就骂人。这种执念让我踏空了sats,其实说句屁股不正确的话,谁能让你赚钱就是你的龙头。你要是前排大户说几句也没什么,一个小散户凑什么热闹? 虽然ordi终究用时间证明,市值完全碾压了sats,但没从中赚到sats的钱,就是价值不正确的。 最近DMT有热度,烷烃协议的柴油也从1M反弹到15M【这也不是光靠散户买上去的】 说明比特币生态有资金在关注了 也希望更多资金热钱进来 当新币新项目出来,可以不看不了解不说不买,但最好是给他们一些空间,独木不成林,这也是为自己的钱包负责
From X
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