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p这个dev不是蠢就是坏
1.5M抄底本来还觉得问题不大,2M也没动,突然发现跌到1M以内,一看来个骚操作要换合约让人转币给他
转给你砸盘吗?
清算本来就是写好的事,被清算的也是杠杠上的过大,按道理dev早就算好的事情,结果他要发‘善心’补偿给被清算的。
你补偿用自己钱补偿不行,凭什么让所有人承担这个问题
这和直接掀桌子有什么区别
所以补偿应该dev补偿
换合约1:1给原来的持有人空投就算了,还要人给他地址转币才能换?这也动摇了web3的去中心化根基
V4 Hook遇到这种傻x估计要暂时遇冷了
玩家们还被各种貔貅牲口折磨,估计不久又回归纯Meme,世界杯,铭文符文等等
From X
Disclaimer: The above content reflects only the author's opinion and does not represent any stance of CoinNX,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related to CoinNX.



